看完我是路人甲後深深覺得當你是個角兒的時候,要拍什麼題材都是課~以~滴~

萬國鵬從遠的要命的雪鄉來到橫店想要成為一個演員

1231234463_o.jpg

成為演員之前先要去演員工會上課領演員證

NOBODY002.jpg

領完演員證就可以開始接戲了...當然是接臨時演員的工作,萬國鵬在這場演出時認識了王婷

(右後方整理西裝外套那位)

NOBODY003.jpg

橫漂們也有潛規則,要陪出差到橫店的劇組吃吃喝喝才能有好一點的角色演

NOBODY004.jpg

有人抓緊時間在夢裡做主角夢

NOBODY005.jpg

有人演了個微電影就開始當自己是角兒

NOBODY006.jpg

有人在夢想即將實現的時候崩潰

NOBODY007.jpg

經過一段奇妙的同居生活,萬國鵬和王婷變成了戀人

NOBODY014.jpg

認真努力做好臨演工作的萬國鵬也和王婷的前男友一樣被劇組看上要到北京去試鏡,王婷不

願意再等一個沒有歸期的人決定回家去嫁給哥哥介紹的對象,萬國鵬猶豫再三後決定把王婷

給追回來...

NOBODY015.jpg

橫漂指的是到橫店影視城想藉由當臨時演員再當上正式演員的人,我是路人甲講的是橫漂們

的故事,用的演員也是從橫漂裡挑出來的非職業演員。

 NOBODY012.jpg

由香港知名導演-爾冬陞執導的我是路人甲也有許多角兒來客串

袁詠儀客串這一幕讓huey一直在想主角有可能和臨演這樣話家常還知道人家的另一半也是

演員嗎?

NOBODY009.jpg

純粹是喜歡馮德倫才放的客串照~(另一個是吳彥祖)

二人就是騎個腳踏車路過一下醬~

NOBODY010.jpg

最後出現的許鞍華導演,因為萬國鵬追王婷,許鞍華導演的道具三輪車主人情義相挺

萬國鵬一程

1231235253_o.jpg

先看了我是路人甲之後才看了周星馳的新喜劇之王,那時思緒還沉浸在路人甲裡覺得新喜劇

之王有點鬧,但二部電影要表現的東西是不同的,我是路人甲的主角們年紀不到20或30,

給人青春活力的感覺,電影結尾也是二個主角手牽手奔向未來。

在這部電影裡不只看見了路人甲,那些個客串的角兒們也叫人看見了香港演藝圈一直以來的

團結,名人客串在香港電影裡是一個不陌生的橋段,除了有宣傳點外更是一種香港演藝圈情

感的連結。

還有~我是路人甲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當你是個角兒的時候,要拍什麼題材都可以拉!

圖片來源:網路

1231234955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ey 的頭像
    Huey

    ~Huey's simple life~

    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