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早來的冬天,我們坐在火車站前的鐵椅上,天空非常非常的藍,太陽很溫暖。我後來在
書上學到一種名喚「克萊茵」的藍,看起來很令人心悸,我知道那天空的藍與「克萊茵」
並不相關。

但後來,只要見著了令我情緒起來的藍,我就叫它「克萊茵藍」
轉KEY自:克萊茵藍/讓我牽著你的手/陳昇+曹啟泰

騎車上課的途中一直盯著這片很久沒那麼清澈的藍天,又剛好看到這段文字,於是huey
也擁有了自己的「克萊茵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ey 的頭像
    Huey

    ~Huey's simple life~

    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