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陳的專業背景,不可能不知道她做的事是無知所犯下的錯ㄚ!!!!!
爛成這樣的藉口還被稱讚.....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府出納陳鎮慧昨(30)天出庭進行言詞辯論,在庭
訊結束後,6位蒞庭的檢察官走向陳鎮慧,並向她握手致意。另外,公訴檢
察官還稱讚陳鎮慧是「悔過的勇者」,並替她向法官求情,看樣子陳鎮慧免
除刑責的機率似乎非常大。 台北地院審理扁案,本周密集進行言詞辯論程
序,30日傳喚陳鎮慧出庭,審判長蔡守訓問她對於所涉犯的偽造文書、侵占
等罪嫌是否認罪,陳鎮慧全部認罪。在庭她再次落淚,懇請法官憐憫她,再
給她一次機會,還首次面對媒體,訴說這一段時間的心路歷程。 她哽咽的
說,「我相信我過去的無知,所犯的一些過錯,我當然希望大家,給我改過
自新的機會。」她強調,這段路信仰給予很大的力量,過程很掙扎、很痛
苦,她相信這是上帝所允許去經歷,必定有祂特別的旨意,也讓她在這段時
間深刻的體會到,主的保守與看顧。 對於陳水扁在庭上說和她有恩怨,所
以她的證詞不可信,陳鎮慧則表示,忠心耿耿跟著陳水扁20幾年,現在他
「這樣說讓我很心痛」。她說,對於扁案自己感到很掙扎與痛苦,當老闆陳
水扁被羈押在看守所時,她獨自思考反省後,決定誠實面對一切。 在庭
上,檢察官林慧向法官求情,指陳鎮慧一度走到人生的十字路口,曾經也
想過要以死來擺脫,但最後還是選擇協助辦案,希望法官能夠給她自新的機
會,免除她的刑責。 另外,辯論終結時,公訴檢察官還稱讚陳鎮慧是「悔
過的勇者」。在庭訊結束後,6位蒞庭的檢察官甚至走向陳鎮慧,並向她握
手致意,陳鎮慧則紅著眼眶說「謝謝」。

新聞出處:檢稱「悔過的勇者」 陳鎮慧免刑機率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ey 的頭像
    Huey

    ~Huey's simple life~

    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