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完頭髮回家的路上,突然哼起澎恰恰的"竟然是你"這首歌...
澎恰恰的第一張專輯;這張專輯之所以取名叫還願,是因為澎恰恰一直沒機
會出專輯,後來還出了幾張,但只有想買這張,現在聽到公家一碗飯,好聽
呀~~~高中麻吉也很愛這首,想到他小時候(夜校年齡層較廣!),長輩們聽
到這首歌應該會很有fu~

澎恰恰唱蕭福德寫的希望和有一天的落雨天,蕭福德的個人風格超強,強到
在懷疑這是蕭唱的~聽到調性和華西街的一蕊花的疼惜時,開始懷疑起這是
一張被蕭福德附身了的專輯...(蕭的專輯也有一首和滷肉飯有關的歌)
等下來聽蕭的專輯來比一比

竟然是你
詞:潘拯生 曲:許冠傑(想不起原曲是什麼歌說~~)
夢見妳的面 夢見彼當時 以為已經袜記哩 誰知夢攏是妳
和妳拆分開 已經幾落年 想到分開彼當時 聲聲叫我的名字
(不)敢相信 所愛的竟然是妳 如今才了解 只是過幾落年
是我要求分開 是我對不起妳 如今才了解 只是過幾落年
如今想要挽回妳 剎敢見你的面
敢相信 所愛的竟然是妳 如今才了解 只是過幾落年
夢見妳的面 夢見彼當時 以為已經袜記哩 誰知夢攏是妳
如今想要挽回妳 剎敢見你的面
歌詞來源:看著歌詞本打的~~歌詞網沒有!!

順便key一下公家一碗飯
公家一碗飯
詞:潘拯生 曲:蔲東穎 編曲:李鎧至 吉他:江建民 合聲:林美滿等
豪華的房間 朋友請吃飯 金的碗裝湯 銀的盤放骨 
菜色先說明 免咱動手 服務到面前 算帳就明白
想到囝仔時陣 隔壁歐吉桑的滷肉飯 賜(時)常吵阿母 隔壁歐吉桑的滷肉飯
環境允準 一餐蕃薯一餐飯 白飯彼一餐 清再起相精(很乾淨)
佇彼款環境 我祙輸咧敢想
賜常吵阿母 隔壁歐吉桑的滷肉飯 賜常吵阿母 隔壁歐吉桑的滷肉飯
想到滷肉飯 嘴爛(口水)一直吞 明知允準 仝款張祙停(一樣鬧彆扭)
一工吃晚餐 給我錢二分 去甲歐吉桑買一碗滷肉飯
給我錢二分 去甲歐吉桑買一碗滷肉飯
放在桌仔頂 一碗滷肉飯 囝仔圍歸堆 是要按怎分
一個扒一嘴 小閒夠氣 歸碗甲已吞 驚大家傾分(計較) 隔壁歐吉桑的滷肉飯
*阿母對咱講 兄弟要合力 姊妹要仝心 公家一碗飯 一嘴滷肉飯
目屎湊會吞 公家一碗飯 團結咱的心
阿母對咱講 哪吃心哪想 兄弟姊妹情 公家一碗飯 吞下滷肉飯
吞下去親情 公家這碗飯 永遠記在心 公家一碗飯 團結咱的心
公家這碗飯 永遠記在心 隔壁歐吉桑的滷肉飯
(呼...歌詞本字好小又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ey 的頭像
    Huey

    ~Huey's simple life~

    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