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阿弟仔 作曲:阿弟仔
妳過斑馬線 我走馬路邊 不同的起點
妳喜歡吞火 我喜歡吞劍 興趣是有一點
妳家好有錢 我只有大便 可恨的世界
妳沒有眼睛 我沒了知覺 才會說這一切無所謂
我們永遠那麼遠 我找不到終點 我們卻都沒發現 只距離一個指尖
我們永遠那麼遠 永遠都背對背 繞了地球一大圈 永遠見不著面
永遠那麼遠 永遠那麼遠

心的距離永遠那麼遠,又或者是封閉了的心打不開...
(高雄往馬公的飛機,空拍海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ey 的頭像
    Huey

    ~Huey's simple life~

    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