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1

離開那個圈子是因為覺得有我沒我都沒差

因為幾次的經驗下來,覺得好孤單

又不想和別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其餘的時間都在假裝著不無聊

雖然有個導火線,但那仍然不搆成我選擇的原因

從小到大好像就這麼一直的輪迴著,此時又回到小時候那個我了...

雖然用不同的方法,卻都有著相同的結局

罷了~順其自然,是你的絕對跑不掉....

goorbye everyone ,謝謝你們曾經豐富我單調的生活

PS.別管我鬆開手心有多痛/他的風箏/蕭煌奇

再見-2

那天看了茱麗亞羅勃茲演的"新娘不是我"

茱麗亞羅勃茲終於對暗戀已久的人告白並強吻他時

被男主角的未婚妻給撞見了.男主角的未婚妻轉身就跑

男主角隨即飛奔而去,茱麗亞羅勃茲也跟著跑去

茱麗亞羅勃茲一邊開車一邊打電話問好友她該怎麼辦

她的好友回答她:他追的是你,表示他不愛你(諸如此類的)

那一句好像在對著我說的,於是,我終於釋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ey 的頭像
    Huey

    ~Huey's simple life~

    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