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倍覺日子無趣,因為最近活動少了許多
正覺孤單寂莫有點冷的時候~~(kuso詞
~來自周星星-九品芝麻官~)
高中的麻吉傳了封簡訊過來,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句"情人節快樂"
剎時有股暖流從心頭流過~
另一個麻吉則是久久不忘寄封mail,等於是告訴我,他還在那裡
就像我們前陣子見面時他講的,我只有你們這些朋友
雖然不常見面,但心中總有你們的~
今天收到另一個麻吉傳的即時通邀請mail,雖然有點想太多
但心裡還是覺得~他也在啦~~因為還會想起我~哈哈~
只大我8歲的老舅也是我的麻吉之一呀~因為我們共通的話題多到不行~
頑固老舅因為讀二技粉忙少了連絡,昨天收到他叫我連去他的blog的mail
一來一往的回應也讓我心又暖了不少
原來麻吉的心一直都在,只是我從來沒發覺~~
等著吧~~咱們來場聚餐吧...
我會努力把因某人傷了我的心而有的心理陰影給排除的~~

see you there~

9/9看來是我在作夢...唉...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ey 的頭像
    Huey

    ~Huey's simple life~

    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