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日,巨蟹女老媽把二隻小的帶到巨蟹女家裡吃晚餐
吃完晚餐巨蟹女和那二隻玩了一陣
大隻的迷上巨蟹女手機照相的功能一直拍個不停
後來巨蟹女老媽準備帶他們回去了
大隻的先是抓著巨蟹女的衣服親了一下
(巨蟹女錯愕,親我衣服作啥,應該不會是做晚飯時沾到的油煙味道很香吧)
後來索性抱著巨蟹女親,還一直姑姑姑個不停..
小隻的因為來不及和巨蟹女熟就沒住一起了
所以和巨蟹女沒像他老大那麼好
(PS.小隻的在還不會認人的時候就......搬走了)

巨蟹女的老媽肯定爽到不行~
那是她的企圖(讓巨蟹女和二隻小的親近一點)~
還真讓她成功了
而巨蟹女竟然起了雞皮疙瘩~
已習慣長時間封閉自己情緒波動的巨蟹女,竟然不習慣這親暱的舉動
思緒又回到了那個夜晚..........

"都是你在水瓶男面前說三道四,所以他才打我的...."
面對蛇女全家來興師問罪的陣仗
巨蟹女實在懶得叫躲在樓上的水瓶男下來對質我有沒有講你什麼壞話
只是人家既然指名道姓了,總也得配合一下演出龍捲風的劇情吧...
於是我開口了
巨蟹女:我只講一句話,而且才不管你們信不信
興師問罪陣仗:你講的話我們不會信
巨蟹女:我沒和水瓶男講過什麼,至於你們信不信就你家的事。
興師問罪陣仗:默.....(恩.興師問罪陣仗不是應該要再回嘴的??)
其實要演出龍捲風的全武行巨蟹女也很拿手
保證全部的人臉都紅了..被巨蟹女的話給激紅的
但,何必呢,言語上的勝利只是一時的
沒在水瓶男面前講過任何一句蛇女的壞話
(那種沒水平的事情,巨蟹女才不屑做....)
讓巨蟹女很理直氣壯的走了過來,至少,巨蟹女問心無愧
只是為什麼那麼久了巨蟹女還是會覺得痛呢????

但是,蛇女的兄弟在巨蟹女老媽面前口出不遜的時候
巨蟹女可就即興來了段龍捲風了~~哼哼...

ps.蛇女挨打的理由是講了一句"孩子是我的,不准你碰"
水瓶男在這點還算個男人,氣的打了蛇女一巴
可惜都被巨蟹女老媽給擋了..聲明~反對暴力哦~~
至少,讓巨蟹女覺得做對了...沒陷入口舌是非裡去...
幾個月後,水瓶男有錢買屋囉~~
爽快滴搬了出去,巨蟹女也因為某些事和他們成了陌路人
於是,巨蟹女老媽千方百計的想法子把二隻小的帶回家讓和巨蟹女親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ey 的頭像
    Huey

    ~Huey's simple life~

    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