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一到公司機車就給偶熄火(真乖~迷有讓huey走到半步路)
趕緊先打了卡,再回頭看看偶的愛駒(車)~
發了幾次~恩~發動了~安心的上樓上班了~

下班時,真的發不動了,還發出陣陣會起"雞母皮"的機械聲
外面正給遮陽棚施工的工人很熱心的叫huey用踩滴...
huey:那個壞了啦~(繼續發動)
熱心的人越來越多~

用~~踩的~~~用~~踩的~~~用~~踩的~~~

用~~踩的~~~用~~踩的~~~用~~踩的~~~

連我們經理也加入了吶喊的行列....(huey正哭笑不得中)
那個壞了啦~我當然知道要用踩的呀....
了解事實的群眾終於散去了~~

找了機車行的人來幫huey看車,剛好老闆在吃飯
huey很客套滴說:不好意思也,打擾到你吃飯
老闆:不會啦~
huey:為什麼這麼早就吃了呀~(六點左右)
老闆:因為小孩要去補習,所以很早吃呀~
huey:現在當父母的真辛苦呀~~(看的悶了嗎?重點要來了~)
老闆:我只是照我父母教的教給他們罷了
    父母養我,我養他們,這是應該的
    只要他們不做壞事,這樣就夠了....

臉上手上帶著舊傷痕的老闆此時看起來光輝閃閃....
就這麼簡單.......卻令人震撼...
也許我們都遺忘了,今天再重新溫習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ey 的頭像
    Huey

    ~Huey's simple life~

    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