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好快...

車禍之後原本就不會去做的事現在變的像潔癖一樣更不會去做,huey只知道現在所做的事

都會成為因果的累積車禍醒來的那一刻第一個念頭想的是還好huey都沒去和人家鬥人家

欺負huey也都默默的忍耐(當然有時候受不了也會整一下對方醬)所以老天爺放我回來。

為什麼會這樣想?

很可能在死亡前的那一刻真的會有人拿一本小冊子在那裡一條一條算總帳吧不然huey怎麼會

一醒來就有那個念頭

有時候瘋子遇的多了huey都會在心裡面吶喊:老天爺放我回來不是讓huey來搞這個的!!

(不要惹我再惹我我就….搞自閉!!)

還有一件更玄的事到現在還是想不通而且也沒辦法證實(阿就靈異事件醬~)

有次和阿van聊到昇哥他說昇哥被爆過頭後有些事都用一種很"平和"的方式在處理huey

在很感同身受因為huey也有那種感覺...

車禍七年目,謝謝您又讓huey在這一年平安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ey 的頭像
    Huey

    ~Huey's simple life~

    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