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情緒的層次有那麼多,有人就只能理解最淺顯易懂的那一種...

只會說我在生氣,卻不會檢討自己做了什麼

這麼多年來,你們的表現只是讓我一次又一次的感到失望...

一個人有盲點也就算了,一群人都有同樣的盲點是..那招....

一群超過40歲以及快40歲的人了,可以不要再玩這種小孩把戲了嗎?

在我看來你們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在抹黑我

好讓你們自己心安理得覺得自己是個好人

不要再拿我當你們八卦的核心了,不值得的,忘了我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ey 的頭像
    Huey

    ~Huey's simple life~

    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