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有人說他單身;九月份,馬路社消息說他和交往蠻久的人提親了

cow...你騙我...壓下怒氣用關心詢問,換來的是支吾其詞不願正面回



十一月份的現在是一句:我1/6請客,你來不來...

huey:有人說謊,不想去

高中麻吉:那算了

huey:你沒說也就算了,問你又裝傻,很生氣

高中麻吉:不確定前不敢講,那你來不來...

huey:看你誠意

問題不在於我要不要去...而是覺得..認識超過半輩子了的你

竟然這樣~沒主動提起也就算了,問又不回答

什麼叫等真正確定才敢講...那算什麼爛理由...




高中麻吉又問:那你來不來...

xd...你是不懂問題在那嗎???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高中麻吉又傳訊來:你來不來...

huey:我在生氣

高中麻吉:我問三次了....

xd...你還是不懂問題在那嗎???


反正目前打定不去,看某人的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ey 的頭像
    Huey

    ~Huey's simple life~

    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