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年的老同學,說著為什麼和那人不好的原因
而我也有一肚子和另一個人為什麼不好的原因
偏偏我們都是彼此的好友....
你和她很好,你也和我很好
他和我很好,他也和她很好
但是你和他卻不好,我和她也不好..

女生和女生相處異於女生和男生
這麼多年來看了那麼多女性同胞害同性的事(她對我也是如此)
卻很少看到女生害男生....

於是我們互相訴苦,卻也不能理解對方,
只是,過了這麼久了
我們有必要這樣折磨自己的心理、折磨對方的耳朵嗎?乎伊去啦...
下回我會再虧你告白到底有沒有成功哦~等著哦~

還有~不要再提那個女生了,老是抱怨卻老是放不下...
你該放下了啦...

5/13補充
你給偶記住,害偶想起一些陰暗的過企...下次聚會給偶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ey 的頭像
    Huey

    ~Huey's simple life~

    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