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就有看到這攤烤飯糰,一直想來吃吃看~

因為過了幾年不記得名字,但如果是同一家,也是遷移了好幾個地方~

台東市區:Like 來顆烤飯糰-我不是辣雞的肉量也太多~~

現在的Like 來顆烤飯糰在鐵花村旁的市集落腳。

台東市區:Like 來顆烤飯糰-我不是辣雞的肉量也太多~~

用炸的烤飯糰(笑)

不過外表看起來很邪惡~

台東市區:Like 來顆烤飯糰-我不是辣雞的肉量也太多~~

買了原味和我不是辣雞二個口味

台東市區:Like 來顆烤飯糰-我不是辣雞的肉量也太多~~

我不是辣雞 85元

吃完二個飯糰後肉還剩好多~

台東市區:Like 來顆烤飯糰-我不是辣雞的肉量也太多~~

那就醬烤吧 50元

醬的味道很香~

台東市區:Like 來顆烤飯糰-我不是辣雞的肉量也太多~~

Like 來顆烤飯糰在95052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123號

營業時間:17:00~20:00(星期一~三公休)

台東市區:Like 來顆烤飯糰-我不是辣雞的肉量也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ey 的頭像
    Huey

    ~Huey's simple life~

    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