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探討憂鬱症的好看類型劇~

劇情簡介:

魅力十足的男演員劉城偉(鄭元暢飾)與童星出身的著名女演員章曼玲(張鈞甯飾)已合作多部

電影、電視劇,其螢幕情侶形象深受觀眾喜愛,亦因此成為賣座的保證。二人私底下亦一如

在螢幕前般出雙入對,成為演藝圈公認的金童玉女。然而二人在七年內經歷無數電影、電視

劇內的甜蜜故事,城偉開始懷疑自己,厭倦自己的工作,更分不清與曼玲的感情是戲內,還

是戲外,城偉因此患上抑鬱症!

城偉在一次記者會上突然公開宣佈終止與曼玲的螢幕情侶關係。城偉此舉令單純地深愛著他

的曼玲大感錯愕及傷心,曼玲為了挽救這段感情,不惜跟蹤城偉,竟發現城偉有一個秘密情

人……

城偉與曼玲這對金童玉女,戲裡戲外完全拆夥,展開截然不同的人生。城偉竟偶遇一位與自

己心目中女神幾乎一模一樣的幕後工作人員袁怡芳(孟耿如飾),怡芳的單純、坦誠、關懷,

令城偉深受感動,緊繃的情緒亦得以舒緩;而曼玲先後邂逅創意無限的導演Ken(溫昇豪飾)

,和千方百計接近她的忠實影迷吳春生(邱昊奇飾),兩位性格南轅北轍的男士,給她帶來嶄

新的啟發,從而認識真正的自己,然而城偉似乎仍佔據曼玲心底深處一個角落……

就在此時,城偉與曼玲卻要履行早已簽訂的合約,演出情侶生活「真人騷」,過程中,兩人

仿如回到初相識時。二人重新相處,回憶段段湧現,到底這對昔日的銀壇金童玉女情歸何處?

(文字轉貼來源:這裡)

劇組很用心的將城偉和曼玲演出的電影做成電影海報,在你照亮我星球的臉書專頁上還有放

電影簡介。

第一集城偉把福山雅治當成了服務生要福山雅治拿水給他這一幕是在暗喻不管你名氣多響

,不要太自傲的意思吧....

城偉的憂鬱症嚴重開始出現幻想的朋友(左)...

城偉的脾氣(病情)陰晴不定讓所有的人都頭痛了

面對城偉的陰晴不定,曼玲也開始憂鬱

於是出現了曼玲的一鏡到底寂寞舞,這一段真的很好看

城偉的助理-小白真的很用心想把城偉拉出來

老大,你像太陽照亮大家,我懂你的疲乏。但放心我就像衛星一樣會一直在身旁守護著太陽

,一直陪你照亮大家,我們一起努力重新振作吧!

追星夢的新人-七月天負責為暗黑的劇情搞笑拉抬氣氛~(誤)

和真實世界的怡芳相遇後,城偉的憂鬱症慢慢好了起來,也慢慢找出自己憂鬱症的病因。

原來怡芳長的和城偉的初戀陳韻茹一模一樣,也是城偉的憂鬱症來源...

當城偉開始想珍惜和曼玲的一切時,曼玲因為拍戲意外墜地而昏迷...

雖然最後曼玲疑似醒來,但導演並不打算公佈答案...

該不會曼玲變成城偉新的幻覺了吧!!

你照亮我星球真的把金馬獎搬到劇情裡面~超用心的

你照亮我星球還挖了一個大家沒事都會進去躺一躺的殞石坑,可惜填平了,不然huey也好

想去躺躺~

很可惜的是你照亮我星球因為收視不佳,原本是該播出24集的戲卻濃縮到只剩20集,導致

導演無法將你照亮我星球完整呈現,也讓最後一集的劇情鋪陳顯的倉促,真的好可惜...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ey 的頭像
    Huey

    ~Huey's simple life~

    Hu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